×
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品牌之窗 > 设备检修
设备检修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 . -

  公司具有在宝钢等国内知名大中型钢厂的机电仪设备点检、运保、设备检修维护能力和技改施工能力;全厂皮带硫化施工处理能力;全厂同位素检测维修能力;全厂电梯安装调试能力;特殊钢设备检修能力;国防军工品加工能力;非冶金领域的设备检修,包括有色、电厂等方面的检修与技改项目施工能力以及设备修造和压力容器、管道、锅炉安装修理能力。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专有检修技术,如特大型高炉大小钟衬板更换、炉口钢砖更换、300吨转炉炉修、热轧轧机检修、大小飞剪检修、COREX-3000炼铁炉检修等专有检修技术和工法堪称国内一流,培养造就了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钢铁服务铁军队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0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沪ICP备09070643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3542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601号 电话:(021)5619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