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冶宝钢总部机关成功举办2024迎新趣味运动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闵福英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 . -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2月4日立春日,中冶宝钢总部机关在一楼大厅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2024新春趣味运动会。中冶宝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智带领班子成员共同为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活动开始前,王振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公司2023年圆满完成全年目标指标,获得“中国五矿改革三年行动优秀单位奖”“中冶集团突出贡献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体员工家庭的大力支持。希望参加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忙碌一年的心情得到放松,忙中休闲、相互协作、团结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精气神,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一楼大厅一改往日的安静,人头济济、暖意融融,一片沸腾,来自各职能部室的百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喝彩声、加油声、掌声响成一片,欢笑声、助威声、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前机关六支队伍别出心裁的自创口号和团队造型就引起现场的阵阵欢笑,迅速点燃现场气氛。“龙翘首、春色浓、中冶宝钢事业隆”“龙腾龙腾,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突破极限!”“龙翔万里,乘风而上”“辰龙辰龙,欣欣向荣、先锋先锋,谁与争锋!”“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冶宝钢真争气。全体员工都出力,系列成果铺一地。祝中冶宝钢龙年大吉!”有小小舞龙队喊着口号绕着场进来的,带来了浓浓的龙年氛围;有的队伍造型如孔雀开屏般在空中展开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有的队伍以一段明显排练过但故作僵硬状的舞蹈开场,以押韵而又幽默的语言展示了一段贯口,引起了大家的阵阵笑声。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团队项目有四个项目组成:龙行天下、壶开得胜、勇攀高峰、盘盘制胜。机关15个部室随机组成了六支团队,每队五男三女,由团队共同挑战四个项目,综合得分最高者胜。龙行天下项目中队员们并排成一排,左右两人脚绑在一起,形成了八人九足。队员们肩并肩、手挽手,“1212”高喊着响亮的口号,如一条长龙般争先恐后通过终点,开场就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壶开得胜项目中队员们发扬冬奥会精神,排兵布阵、敢于胜利,一壶出手,往往引起一片惊呼或者喝彩声。关键冰壶出手时,队员们纷纷上场捏肩、捏背、捏腿,左右叮嘱出主意,团队精神充分体现。勇攀高峰项目中各队提前谋划、分工合作,一到两名队员指挥,其他队员按个人高矮、力量悬殊逐一上前挪动圈圈。盘盘制胜项目中,参赛者手持三个飞盘,选中目标九宫格自己选中的新年小目标数字投掷,每个队员分数相加得出总分。
  经过激烈而又快乐地比拼,机关龙腾队、先锋队、破冰队分获一、二、三等奖。中冶宝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欣,党委专职副书记齐冬平和机关工会主席姜武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部室人员随后纷纷参与了欢乐套圈、灌篮高手、百发百中、一锤定音、眼疾手快等个人项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机关迎新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也充满了挑战性,机关员工们走出办公室,来到运动场,随机组队,每个队团结一致、友爱互助,良好展现了机关员工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机关是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充满活力的队伍。在轻松愉悦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机关员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本次活动同步开展了实时图片直播,初步统计已获得63572人次浏览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0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沪ICP备09070643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3542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601号 电话:(021)5619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