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春献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 . -
凝心聚力谋发展  昂首阔步向未来
  玉兔辞旧春华启,祥龙贺岁万象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政工向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向坚守在海内外冶金运营服务第一线的劳动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始终关注中冶宝钢事业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职工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中冶宝钢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愿大家万事顺遂、新春安康!
  回首即将挥别的癸卯兔年,我们砥砺奋进、争创一流,全力以赴建设冶金运营服务“国家队”。中冶宝钢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中国五矿“五大核心要义”,坚决贯彻“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和中冶集团“五个专项行动”“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保障国家钢铁工业链稳定、产业链安全的职责使命,高质量发展步伐坚定铿锵。
  回望意义非凡的癸卯兔年,我们星辰赶路、风雨兼程,聚力攻坚打造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好于大盘、优于行业、快于自身”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管理革新、技术更新,发挥全天候、全流程、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冶金运营服务优势,大力实施产业智慧化变革、数字化转型,积极培育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新兴产业,在“一总部、八基地、一板块”构建极致专业化、系统化、高效化服务体系,护航国内外30家钢铁企业达产达效、高质量发展,企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回看精彩纷呈的癸卯兔年,我们奋斗为笔、实践为墨,齐心协力绘就改革发展的时代画卷。从马迹山港智能运维示范基地建成投用,到无人化智慧渣场全球首发;从“一体化”项目规模扩大,到海外市场份额提升;从高效施工宝钢股份年度最大规模技改工程,到全天候运维国内首套百万吨级氢基竖炉;从“中冶重机”电驱铁水车成功下线,到“中冶环工”入选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从“中冶铸模”获评行业最具竞争力产品,到“中冶耐材”实现多领域多模式发展;从入选工信部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目录,到斩获“国企品牌卓著工程”大奖……全体中冶宝钢人一路拼搏、一路奉献、一路坚持,克服重重困难,战胜种种挑战,用实干实绩绘就“美好中冶宝钢”精彩画卷。
  历史的长河,在砥砺前行中翻涌;时代的高山,在接续奋斗中攀登。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在全力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进程中,中冶宝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国五矿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战略愿景和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主线,以稳定经营效益为重点,以基础管理提升为抓手,提高极致专业化冶金运营服务水平,加快延伸产业链、构筑创新链、优化供应链、重塑区域链、培育人才链、稳固价值链,争当冶金运营服务产业链“链主”,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启新程,加速领跑冶金运营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中共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工会
2024年2月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0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沪ICP备09070643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3542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601号 电话:(021)5619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