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振智、刘欣春节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常云琪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0日
+ . -
  2月10日,农历甲辰年正月初一,中冶宝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欣深入宝钢股份宝山基地生产作业、值班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值班值守的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振智一行首先来到第三分公司三号检修站,看望慰问正在巡检设备的值班保驾人员,向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期间的尽责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给大家带来新春的祝福。为保障春节期间宝钢股份宝山基地钢管条钢事业部初轧、无缝等厂部的正常生产,中冶宝钢第三分公司组织60多名员工轮流值守,24小时提供设备维保服务。王振智在交流中指出,设备稳定是钢铁企业达产达效的关键,保障设备状态的能力就是冶金运营服务的核心力。特别是春节期间,维护设备稳定运行尤为重要。中冶宝钢干部职工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秉持“让业主满意,业主无小事,业主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的服务理念,提高设备运维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以极致专业化设备管理能力,为钢铁企业提供更优质量、更高效率的运营服务。
  在厚板精整生产现场,王振智一行向坚守一线的员工们拜年。他指出,近年来,中冶宝钢在行车无人化改造、智能化诊断、平台化运维上收获丰硕成果,推动核心主业无人化、少人化、智能化发展。这些成果是广大干部职工不懈奋斗、聚力攻坚得来的,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振智要求,相关单位要持续优化智能运营平台功能,实现全过程运维数据积累,为设备管控和工艺优化提供支撑,培育极致专业化冶金运营服务能力,争当冶金运营服务产业链“链主”。行车“管用养修”业务是公司深化管理变革的重要项目,为钢铁企业满负荷生产、高效化运行提供高质量物流保障。节日期间,工业公司全厂1800多名干部员工在岗值守,昼夜不停执行生产任务,保障宝钢股份宝山基地生产全流程正常运转。
  来到协力分公司铸钢车间厚板精整作业区,王振智一行实地查看了金牛作业区建设情况,与坚守现场的生产保驾和设备运维人员握手交流,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查验设备运行状态、生产组织内容、安全管控措施等,并向大家拜年。他强调,中冶宝钢紧跟宝钢股份发展步伐,有序推进区域化整合、专业化提升、平台化运营,引领核心主业向“区域化、一体化、高效化”转型升级,形成一批高质量、高效率、有影响力的合作项目。王振智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做好节日期间生产组织工作,高质量运营服务宝钢股份生产。
  刘欣向坚守岗位一线的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要求各单位加强现场精细化管控,科学安排生产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标准高规格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宝钢股份生产稳定顺行提供坚实保障。
  生产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慰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0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沪ICP备09070643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3542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601号 电话:(021)5619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