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振智一行拜访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领导并对兴澄特钢项目部开展安全履职检查和工作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雷长华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 . -
  2月22日,中冶宝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欣一行赴江阴,拜访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总裁助理高国华,双方就深化业务合作开展交流。
  钱刚对王振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冶宝钢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冶宝钢是专业化的冶金运营服务企业,管理规范、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双方价值同向、目标同向,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提升运维效率、服务质量,确保设备状态稳定,促进互惠共赢。
  王振智感谢钱刚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行业优秀企业,也是中冶宝钢学习的榜样。中冶宝钢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旗下兴澄特钢、青岛特钢、靖江特钢、天津钢管、南京钢铁等多个区域有业务合作,希望能够通过深化战略合作,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提供增值服务,助力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高质量发展。
  期间,王振智一行对第五分公司兴澄特钢项目部开展安全履职检查,并听取项目部工作汇报。王振智肯定兴澄特钢项目部开展的工作,对项目团队展现出的精气神表示认可,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增强发展意识。要转变思维观念,树立发展理念,立足兴澄特钢、服务兴澄特钢,做好长远规划;以进步指数为牵引,强化对标找差,不断提升发展规模和质量。
  二是增强市场意识。深耕细作兴澄特钢运维市场,针对现有市场形势,有思路、有想法、有举措,通过建立新模式,激发新动能,做到现有市场不断扩大、区域市场有所突破。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强化“现场循环市场”的理念,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做好现有业务,提高服务品质,赢得业主信任,通过干好现场来赢得市场。
  四是增强队伍意识。强化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提升现场作业效率,积极将员工队伍竞争力转化为竞争优势。
  五是增强资源意识。加快区域资源整合,为做强做大区域规模提供支撑。
  六是增强廉洁意识。弘扬清正廉洁之风,坚持优良工作作风,坚决不碰底线、不触红线。
  刘欣在调研时指出,兴澄特钢项目部要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思考如何破局,突破现有瓶颈,促进项目部做强做优做大;要立足兴澄特钢,整合区域资源,积极承接区域技改项目,做熟做透区域市场;要强化管理,探索简单、高效、低成本、高质量运行管理模式;要强化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作业效率和凝聚力。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企业管理部,中冶宝钢市场开发部、办公室、第五分公司及所属兴澄特钢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调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0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沪ICP备09070643号-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3542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601号 电话:(021)56190903
TOP